第十五屆全港幼稚園數學精英盃

比賽宗旨

提昇全港幼稚園學生對數學的興趣,不同數學的方式運用能力,激發多元數學思維,多練習多運用,普及數理教育,培養優秀人才。以比賽的方式,為參加者提供一個展示學習成果的機會。

 

參賽資格

凡就讀幼稚園K1、K2及K3之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計分方法

可選擇中文或英文題目(只可選擇其一) 。

K1 : (不設第一部份算式題目) 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題目。

K2  及K3  : 第一部份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算式題目;第二部份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為數理思考題目,成績以總分最多及以用最少時間排個人成績。

 

比賽範圍

K1 : 形狀、1-20數字的認識、比較、數點點、數物件、找相同

K2  : 數點點、排列、比較、加減運算、順數、倒數、單雙數、形狀、圖形的規律、平面圖形、數學推理

K3  : 加減運算、立體及平面圖形、硬幣的運用、順數、倒數、單雙數的變化、時鐘與時間、直綫及曲線、條形圖、數學推理、月曆的認識

 

比賽日期

2024年5月1日

 

比賽地點

柴灣青年廣場

 

比賽獎項

  • 冠、亞、季、優異,得獎者將獲頒發獎狀、獎杯。(每組別超過10人/組以上才設優異獎項)
  •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每組別參賽人數及參賽者水準,作出相應之獎項安排及組別調動,而無需事先通知。
  • 未有獲獎之參賽者,將獲主辦單位頒發「參賽/優良證書」,以兹鼓勵。

 

報名費

每人費用HK$280

 

報名須知

  • 報名程序必須以報名費收妥後始作生效。
  • 所有未有付款、附上期票、資料錯誤、不屬實或未完全填妥之報名表格,不論參賽前或參賽後、均可不獲受理或取消資格,已繳交的費用恕不退回。
  • 遞交報名表時需小心填妥報名表,如於截止報名後作出任何更改,每人每項需繳交手續費HK$50。
  • 參賽者一經報名,不論出席與否,報名費一概不獲發還,亦不得轉讓他人或轉作另一項比賽之用。

 

報名方法

  1. 填妥報名表連同報名費劃線支票,支票抬頭【Star Kids Art Development Centre Limited】,支票背面請寫上參賽者姓名、所參加比賽、組別及聯絡電話,(本中心不接受期票及現金),郵寄至本中心。
  2. 將報名費存入本中心中國銀行帳戶或轉數快 012-601-1-020641-6或Payme 67644244,填妥報名表連同入賬收據傳真 / 電郵 / Whatsapp (請註明參賽者姓名、所參加比賽、組別及聯絡電話)至本中心。

郵寄 : 九龍彌敦道794-802號協成行太子中心7樓705室

傳真 : 3423 4500          電郵 : info@hk-starkids.com

 

按此下載報名表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4月19日

  • 主辦單位將於比賽前5天在本中心網頁內發放比賽安排,參賽者應自行查閱,本中心恕不另行通知。如錯過比賽之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一律不設補賽,而已繳之報名費亦不獲發還。
  • 如未能在截止日期前遞交報名表,本中心保留是否接納報名之權利及須繳付手續費HK$50。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24年5月14日於本中心網站www.hk-starkids.com公佈。

 

頒獎禮日期

稍候公佈

 

賽事規則

  • 所有參賽者必須準時出席該組賽事,直至完結。
  • 所有於賽事遲到之參賽者,將被取消資格;如未能出席者,則視作棄權論,已繳交的費用恕不退回。
  • 如個別組別參賽人數不足,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組別賽事,並向參賽者發還已繳交之報名費用。
  • 主辦單位有權因應參賽情況而作出相應安排、取消賽事、比賽地點及改動。有關參賽者將獲發通知。
  • 主辦單位並不接受賽事更改要求,包括比賽次序、參賽組別、日期及時間等。如未能依時作賽,則視作棄權論,已繳之報名費亦不獲發還。
  • 除非大會取消有關活動,否則所繳一切參賽費用,不論任何原因(包括:違反比賽章程、缺席賽事或遲到出席、染病、外遊、紅白二事等),一概恕不退還;所繳費用亦不得轉讓他人或轉作另一項比賽之用。
  • 參賽者一經報名,出席與否,報名費亦一概不獲發還。
  • 主辦單位只接受考試原因之賽事更改要求,參賽者必須以書面形式,連同學校考試証明遞交本會批核。核準與否,須視乎時間及組別之配合。
  • 參賽者必須攜帶有效有相之學生証/學生手冊按報到時間到達比賽場地辦理報到手續。
  • 所有參賽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所定一切有關之規則規則,如有違規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任何參賽者資格。
  • 比賽全過程會被錄影,助大會監察,以示公平。所有一切版權均屬主辦單位所有。
  • 遞交報名表時需填妥所有資料,如於截止報名後作出任何更改,每人每項需繳交手續費HK$50。
  • 所有未有付款、附上期票、資料錯誤、不屬實或未完全填妥之報名表格,不論參賽前或參賽後、均可不獲受理或取消資格,已繳交的費用恕不退回。
  • 報名程序必須以報名費收妥後始作生效。
  • 各參賽者之個人影像、作品或獲獎資料等,可能被上傳至主辦單位之網頁或宣傳刊物中作宣傳之用,主辦單位無須支付任何費用及知會參賽者,所有一切版權均屬主辦單位所有。
  • 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均會被主辦單位作比賽活動報名事宜及日後以電郵或電子通訊方式作活動宣傳推廣之用。
  • 主辦單位及評判所作出之決定為最終依歸,任何人不得異議。
  • 主辦單位保留任何賽事規則及條款、獎項及評判安排之更改權利,而毋須事先作出知會。
  • 參加表格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及其家長/監護人完全同意以上參賽細則。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請留意本中心網頁www.hk-starkids.com,以取得最新消息及有關資料。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到 info@hk-starkids.com或WeChat ID : starkids2639 或 Whatsapp : +852 6764 4244或

Line ID : starkidsinfo或Facebook : hkstarkids或致電 31156841。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