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禮 2023

如當天未能出席者,請在2023年8月12日前電郵通知及安排獎盃及證書順豐到付寄送的地㸃,逾期將不獲受理。

恭賀各得獎者

所有得獎者以電郵個別通知邀請出席2023年8月27日(星期日)之頒獎禮,詳情如下:

 

地點 : 旺角社區會堂(禮堂)

旺角上海街 557 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

報到時間 : 10:30 pm ; 頒獎禮時間 : 10:45 am – 12:30 pm

 

由於人流及場地有規限和避免場內過度擠逼及能使頒獎禮流程暢順地完成,故現有以下安排 :

–     因流程緊密,敬請準時出席。

–     敬請家長留在坐位進行拍攝,請勿離坐拍攝及遵守規則。

–     所有得獎者將被安排於台前數行的坐位等待領獎,而所有家長則被安排於較後排的家長區坐位,不設劃位。

 

請於2023年8月12日前電郵回覆會否出席頒獎禮,逾期將不獲受理。如當天未能出席者,可選擇順豐到付寄送獎盃及證書,引致不便,敬請原諒。

如已加訂額外獎盃或感謝座之得獎者,請於頒獎禮當天到報到處領取。

如當天早上9時前天文台發出8號風球或以上,黑色暴雨警告,當日頒獎禮將取消,頒獎禮將延期至另行通知。發出3號風球或以下,紅色 / 黃色暴雨警告或雷暴警告則照常進行。請留意網上公佈最新消息。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