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私立學院

►加拿大教育體制 :
加拿大的教育在世界處於領先水準,擁有完善的教育系統,每年政府在教育上投放的資源達國民生產總值的7%,與世界其他國家相比,加拿大擁有最高的大學入學率。
加拿大的中小學都是由省教育局管轄,分為公立及私立學校,所有私立學校也受教育局的檢查及監管。私立學校深受加拿大本土家長及學生愛戴,因為除小班教學外,私立學校課程比一般公立學校靈活及嚴格。

►世紀私立學院簡介 :
加拿大世紀私立學院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北部的烈治文山市,佔地12英畝,設備先進齊全,是安大略省最具規模的私立學校校舍之一。
世紀私立學院是一所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為基礎的私立學校,創校人Ms. Sybil Taylor自1994年開始為廣大學子提供從幼稚園到中學以至預科的優質教育,具備安大略省教育廳發出註冊認證。歷屆畢業生均獲名校或心儀的大學取錄。世紀私立學院辦學20多年以來,以其卓越的教育品質,在本地享有極高的聲譽,是加拿大蒙特梭利教育的領導者,深受家長和學生的信任、支持和愛戴,

►硬體設施:
世紀私立學院座擁12英畝校區,校內建築歷史悠久。有專為低齡學生和小學生而設,達到安全標準的大型遊樂場。除此之外,校內還有三個足球場、一個籃球場和室內運動場。音樂室、美術室、電腦室、實驗室、圖書館、禮堂、餐廳、均設於校內,為學生提供舒適、安全的校園生活。

►軟體設施:
寄宿生活:嚴格挑選及監管的寄宿家庭,配備無微不至的生活關懷教師。
醫療服務:學校設有醫療中心、專業護士,並有指定的家庭醫生和醫藥顧問。
家校溝通:學業上,線上成績報告讓家長隨時瞭解學生的學業動態;生活上,家校溝通系統讓家長可以時刻關注孩子的飲食起居。
獎學金:學校設有安大略省學者獎學金、HOD獎學金等多項獎學金,旨在嘉許和幫助學生實現理想。

►學生團體:
學生根據自己的特長興趣成立不同的學會,超過10人的學會即可由學生會批准成立。每天下午學校都有1小時的學會時間讓學生發揮所長,現有唱詩班、合奏團、國際象棋會、國際語言會、雜誌社、模型社等多個學生團體。

►教學特色 :
學校採用貴族學校的個性化,極小班教學模式,師生比例1:15,學校秉承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全方位教育以全人教育為辦學宗旨。具世界名校教師的核心團隊,其教育團隊來自世界名校,所有教師均擁有蒙特梭利教師資格,部分更具有海外的教學經驗。所有教師擁有專業的教師認證資格,分別有安大略省教育廳註冊認證、加拿大蒙特梭利教師協會會員、蒙特梭利教師培訓鑒定委員會會員、加拿大私立學校聯合會成員及加拿大教育中心成員。國際學生更可以申請移民,可憑加拿大本地學歷得到加分,申請入籍時留學期間的居住時間也計算在居住年期當中。學校嚴選優質的寄宿家庭配以經驗豐富的生活教師,節日假期無休悉心照顧國際學生的課餘生活。

►課程簡介 :
世紀私立學院讓您的孩子更勝一籌,學校小學、初中部根據安大略省教育大綱及蒙特梭利教育法,設立獨特的課程,通過優化的課程幫助學生取得比普通公立學校更加優秀的成績。我們同時加入了大量先進的教學方法和課外活動,提高學生的社交、創新及學習能力。

►1-6年級小學課程:公立學校根據安省教育大綱為適齡兒童提供基礎教育課程。世紀私立學院比普通公立學校提供更加有深度的課程內容,而且學術水準和教育理念、方法較一般公立學校更為先進。我們致力於培養孩子的自尊心和學習興趣,發展他們在智力、社交能力、學術成績和藝術素養。小學階段是學業和品格的基礎。豐富的課程和課餘活動有助於提升學業水準,塑造高尚的品格,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世紀私立學院為孩子創造一個愉快的生活環境,通過蒙特梭利教育發掘每個孩子的優點,為他們找到積極正面的進步方法。

►7-8年級初中課程:公立學校根據安省教育大綱為學生提供基礎教育課程。世紀私立學院在此階段除了為學生提供基礎教育外,還注重發展學生的領導才能和個人特長,為升學和未來做更為充足的準備工作。世紀私立學院是多倫多地區的精英私立中學,1 比15的小班教學讓學生有大量的探索和發展機會,增加學習深度和對學習的興趣,為未來的挑戰做好准備,最終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學習風格。本校的教師盡心幫助每位學生在學習上做到最好,按需要為學生創造適合的環境,使每個學生都能實現自我。
— 課程設置: 語言藝術、數學、科學、歷史、地理、藝術、社會科學、體育
— 特色語言課程:
**ESL英語課程:設有專門針對兒童的英語為第二語言 (ESL)課程,使學生理解簡單日常英語,並在教師幫助下或在熟悉的環境下儘量使用英語,最終達到流利使用英語的目標。
**法語課程:通過主題學習、唱歌、講故事等方式增加學生法語辭彙,鍛煉學生聽力和口語能力,1-8年級貫穿學習,提升法語能力。

►9-12年級高中課程:修滿30學分(必修18分,選修12分),每學分授課時間是110小時,完成40小時社區服務,可獲得安大略省高中畢業證書,憑此申請加拿大及北美的其他國家大學。就讀世紀私立學院能在順利完成高中學分的同時,提前修讀部分大學的預科課程。世紀私立學院是孩子實現夢想的地方,在一個互助互愛的學習環境下,學生可以通過各種具有創造性及實踐性的教材,將不同學科結合在一起,配以獨特的優化學術課程,讓學生們有大量接觸大學水準知識的機會。教師均具備安省教師資格,全力協助學生發掘自身的優點和學習熱情。讓世紀私立學院最引以為榮的是,我們的學生均以優異成績畢業,並獲世界名牌大學錄取或者入讀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世紀私立學院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國際學生通過同學的互相支持和互動接觸,以及學校的積極實踐的教學方式,國際學生很快便能夠精通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 ,與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生共同學習,一起接受世界頂尖教育。學校根據學生的水準,以一對一或小組的方式,安排專門的 ESL老師進行日常輔導。通過同伴和老師的互動和支持,學生的英語很快便會提升並融入到課堂中。學校的老師均持有安省教師資格,豐富專業的課程設計,多姿多彩的課外活動寓教於樂,先進的家校溝通系統和高素質的寄宿家庭,在為學生留下一個美好和有意義的求學歷程的同時,也讓家長安心、放心地見證孩子的成長。

►申請大學:
安省共有22所公立大學、17所私立學位頒授機構,24所學院,500多所私立職業培訓學院。安省在加拿大的6所常春藤大學中獨佔3所,在“G13”中佔5所,分別是多倫多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皇后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和滑鐵盧大學。持有安省高中畢業證書並修完 12年級6個大學預科學分即可申請大學。完成世紀私立學院大學預科成績可直接申請大學,世紀私立學院提供多種課程滿足不同的學校需求。

►大學入學保障 :
世紀私立學院設有大學入學輔導辦公室,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大學資訊和專業諮詢。校方定期舉行大學申請輔導,講解大學申請技巧,確保高中、預科畢業生能及時遞交高品質的申請。大學入學輔導辦公室與各國使館機構聯繫密切,經常組織豐富的大學訪問活動,並定期安排與學生、家長三方面對面會談,對學生升學 進行個性化的輔導。世紀私立學院自1994年建校以來,畢業生大學入學率達100%,歷屆畢業生都考上了名校或者心儀的大學,其中75%的學生進入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UBC等著名大學就讀。

►榮獲殊榮:
世紀私立學院榮獲本地報章評為“列治文山及康山市最佳蒙特梭利學校”

►學生榮獲獎項:
永明金融加拿大公開數學挑戰賽排名前25%,滑鐵盧大學12年級歐幾里德數學競賽排名前25%,滑鐵盧大學10年級伽羅瓦數學競賽排列前25% ,多個英文草書書法比賽獲獎無數,參與A&E作文比賽和加拿大英文拼字比賽,學生參與Polar Expressions National Student Contests優秀文學作品榮獲主辦方刊登

►申請入學手續簡便 :
只需填寫報名表、最近3年學校成績表及有效有相的護照。(經本中心報名可豁免CAD$300報名費)
申請7-12年級中學的申請者必需提交創作一篇自由題材200字的文章,電郵到 info@centurypscanada.com,校方收到報名資料後會安排線上面試。

►結語 :
世紀私立學院一直秉承為學生提供優質學習體驗的宗旨,開辦從蒙特梭利幼稚園至高中及預科課程,通過先進和豐富的教育資源構建孩子嚴謹的創造性思維,從而全面激發學生的潛能。

查詢電話 : 香港 +852 3115 6841 或 whatsapp : +852 6764 4244。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